高美集团有限公司 (8371.HK) ENG繁體

《 关于我们 》



尝‧高美集团有限公司(股份代号:8371) 为一家旨在香港中高端顾客群提供越式、日式、中式及西式等各式料理的餐饮集团。自2007年12月开设首家餐厅以来,我们已通过多品牌业务模式扩大餐厅网络。时至今日,我们通过十五大品牌(包括十四个自有品牌:品越越式料理、稻成亚丁、稻成小馆、稻成京川沪、浦和日本料理、日本牛気涮涮锅、 Rakuraku乐拉面、十里湘荟、十里、八十里、佐贺烧肉谷、山见台式火锅、麻吉灶咖、QUE、米泰以及三个特许品牌Parkview、多贺野、Tirpse)拥有并经营合计52家全服务式餐厅。我们的大部份餐厅战略式地布局于港岛、九龙及新界的黄金地段及中央商业区的一线及/或高级商场内或临街优越位置。



我们相信标准化的经营及管理程序,使我们可享有规模经济带来的优势,得以控制经营成本和最大化盈利,是我们成功关键之一。



免责声明:本网站及所载内容仅供说明之用,并不构成在任何司法权区收购、购买或认购尝‧高美集团有限公司(“本公司”)股份或任何证券之邀请或要约;并不构成招股章程(定义见香港法例第32章《公司(清盘及杂项条文)条例》)的一部份;并不构成在美国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游说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。本公司并无且不会将本公司股份根据一九三三年美国证券法(经不时修订)登记。

  • 黄毅山先生

    主席 兼执行董事

    黄先生为本集团的共同创办人之一。其负责本集团的整体企业战略、管理、业务发展、项目规划及执行。彼在管理层 担任领导角色,负责制定本集团的业务方向。黄先生为陈慧珍女士的配偶。彼亦为本集团全体成员公司的董事。


  • 陈慧珍女士

    执行董事 兼行政总裁

    陈女士为本集团共同创办人之一。彼负责本公司业务的整体日常营运及管理,监督菜单设计、会计、内部控制、人力资源及员工培训。陈女士为黄毅山先生的配偶。彼亦为本集团全体成员公司的董事。


  • 曾少春先生

    独立非执行董事 兼薪酬委员会主席

    曾先生为安星(环球)有限公司及曾星如物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。彼于1992年至1993年担任保良局主席,亦于1993起获委任为非官守太平绅士。


  • 王展望先生

    独立非执行董事 兼审核委员会主席

    王先生为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及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。彼为香港会计师公会的执业会计师。


  • 陈婉婷女士

    独立非执行董事 兼提名委员会及合规委员会主席

    陈女士为香港律师,彼自2008年以来一直为香港律师协会成员。


点击率 0

公司资料

上市日期

2018年1月17日

公司地址

香港上环苏杭街99号
嘉发商业中心24楼B室

公司电话

+852 2858 0778

餐厅网站

Better World
http://tastegourmet.co